首页
> 学生发展 > 学工动态
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青春力量--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学生党总支召开换届大会
来源: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:余梓蓉 日期:2023-12-29 浏览次数: 字号:[    ]

12月28日,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,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。院党委副书记赵方出席,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。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孙福朕主持。

大会在庄严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》中拉开帷幕。院党委副书记赵方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,他对学生党总支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,对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。他指出,学生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,带领学生党员在庆祝建党百年、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、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,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。他对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: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以科学理论筑牢理想信念;二要深化学生党支部建设,以优良党风引领优良学风;三要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全面发展。学生党总支要努力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,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。

姜永波同志代表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“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青春力量 奋力谱写学生党建工作新篇章”的工作报告。他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学生党总支和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绩,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工作重点,号召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,强化党建引领,突出学生党建“四个引领”,激发青春力量,奋力谱写学生党建工作新篇章。

      

大会审议通过了《北京联合大学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学生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》、监票人、计票人名单。

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,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,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,王爱民、姜永波、辛俊卿、高燕、余梓蓉5位同志当选为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。

伴着庄重的《国际歌》,选举大会在严肃、认真、民主的气氛中落下帷幕。

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产生,为学生党总支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,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坚强保障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,学生党总支将立足新起点,踏上新征程,不断提升学生党建质量,引领学生党建高质量发展。




关闭|打印
版权所有:北京联合大学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