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 学生发展 > 学工动态
屋外大雪纷飞,室内暖意如春
— —--院领导看望考研学子
来源: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:姜永波 日期:2023-12-15 浏览次数: 字号:[    ]

“吃饭了吗?”

“自习室冷不冷?”

“大家都学到晚上几点啊?”

“大家都报考什么学校啊?”

 ……

关怀的话语脱口而出,关爱的眼神扫过每一位学子。12月14日晚6时,院党委副书记、常务副院长陈建斌、院党委副书记赵方走进学院考研自习室,看望慰问考研学子。

“考研的孩子很不容易,我们要多加关注和关心。”陈院长说,“要关注学生们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,尽力给他们提供帮助。”

“老师,我们挺好的,谢谢老师挂念!”

“老师,我要考本校!”

“不要熬太晚,关键时刻要调整好心态,注意休息,保重身体”赵方副书记听说大家熬到挺晚,忍不住“责备”。

研究生考试日期临近,院领导没有过多的停留,临别叮嘱大家要注意调整作息,全身心投入,既要认真备考,又要保持平常心,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。

       

  院领导还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橙子,给大家送上心想事“橙”,马到“橙”功的美好祝愿。

图文:姜永波


关闭|打印
版权所有:北京联合大学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