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 国际交流 > 国际交流动态
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与德国FOM大学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
日期:2023-11-13 浏览次数: 字号:[    ]

11月10日上午,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与德国FOM大学中国办公室团队就国际交流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。德国FOM大学中国办公室经理王成,主管江慧琼、赵佳杰,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斌、党政办副主任郭毅靖、金融专业教授李雅宁参加座谈。会议由郭毅靖主持。

双方合影

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斌对来访团队表示诚挚欢迎,围绕学院使命、专业建设、国际认证、人才培养等方面,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,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。德国FOM大学中国办公室经理王成介绍了该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,重点介绍了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。

座谈会现场

双方就硕士项目联合培养、学术交流、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就国际化办学、合作培养特色班进行了探讨。共同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景,共同推动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,促进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、图/邢维颖

关闭|打印
版权所有:北京联合大学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