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 科学研究 > 学术活动
学院10月份两次开展高水平项目前期辅导工作
来源: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作者:刘晖 日期:2023-11-10 浏览次数: 字号:[    ]

 为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,学院科研办依托科研工作坊对教师项目研究进行全过程辅导。今年10月,学院启动高水平项目孵化工作,精心组织了两场高级别项目的前期辅导活动。

 10月9日,毛基业教授在213会议室对相关教师的研究选题及研究框架进行了一对一辅导。

 10月27日,毛基业教授再次应邀对学院项目申报工作持续指导,逐一解答了教师们在撰写项目申报书中的各种困惑。高水平项目前期辅导活动深受教师们欢迎,学院中青年教师踊跃参加,为新阶段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开了一个好头。

   学院在下一阶段,将继续根据教师们的研究进度、申报需求,推出系列辅导活动,服务教师科研成长,提升学院的学术影响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:刘晖     图:赵俊岭

关闭|打印
版权所有:北京联合大学beat·365(中国) - 官方网站-最新App Store下载